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学三讲三提升”活动总结大会暨江阴市劳模工匠宣讲团示范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1月6日,市总工会举行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学三讲三提升”活动总结大会暨江阴市劳模工匠宣讲团示范宣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积极践行“四敢”要求,贡献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的工会力量。江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江阴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沈晓锋,江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浩,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艳、尤锦香出席活动。

蒋万春在讲话中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以榜样为目标,学先进、争先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不断深化,做到驰而不息“学”、融会贯通“讲”、知行合一“干”,进一步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凝聚抓发展、促发展的磅礴力量,打造有温度、有作为的桥梁纽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滋养下,全面贯彻全总十八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中奏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时代强音。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沈晓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浩,劳模工匠宣讲团代表马建芬、程洪金共同发布劳模工匠宣讲团宣讲课单

 

▲蒋万春为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沈晓锋为“三学三讲三提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姜浩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进班组”工程示范企业颁奖

 

▲张艳为女职工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作品代表颁奖

▲尤锦香为市级“车间阅读驿站”示范点授牌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焊培中心主任邱明辉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江阴市嘉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嘉

 

▲周庄镇工会工作者胡超

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焊培中心主任邱明辉,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江阴市嘉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嘉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周庄镇工会工作者胡超宣讲了全国最美村官、江苏省劳动模范、周庄镇山泉村党委书记李全兴的先进事迹。

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学三讲三提升”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工会通过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活动、建设“车间阅读驿站”示范点、开展“理小响学习时”班前思政学习活动、启动“班组正能量微视频”征集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走进企业、校园开展宣讲80余场,建设“车间阅读驿站” 52个,举办知识竞赛40余场,发放宣讲读本3000余册,覆盖职工、学生人数超1万人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示范点,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线上精品课+线下宣讲课的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以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校园。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