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冬至馄饨香,浓情聚一堂——雪豹工会举行“情暖包馄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冬至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一个重要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在古代还有着“冬至大如年”说法,代表着凛冬之至的希望,也代表着团聚拥簇的温暖。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间的互动交流和团结合作,徐霞客镇总工会联合雪豹日化在此冬至来临之际组织各部门开展“齐聚过冬至,情暖包馄饨”活动。雪豹日化董事长李秋雁女士也加入了包馄饨小队,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和面、调馅、擀皮、包馄饨,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不一会儿,在一片双声笑语中,饺子下锅了,员工们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其乐融融,一碗饺子鼓士气,一片笑声暖热心。

通过本次工会冬至包馄饨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温暖的节日氛围,还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团聚在一起,大大促进了各部门的互动和交流。一份小小的馄饨,一份大大的情谊。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收获、品尝了美味,还感受了集体的温暖,切实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