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深入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全市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忠围绕江阴工会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强化维权服务、夯实基层基础、深化自身改革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及明年的工作思路做了工作汇报。

杨晓妮对市总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晓妮指出,市总工会在市委领导下,工作基础扎实、亮点鲜明、规划清晰、富有情怀,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杨晓妮希望,市总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到:坚持服务大局的定位。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会要求,结合江阴发展实际,以更宽的视野和更大的格局,把工会工作放到全市乃至全省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思考。强化改革创新的思维。做优做强现有的工作品牌,提升工作影响力;运用现代化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对标先进走出去,开拓视野找差距,拉高标杆促发展。提升整合资源的能力。善于统筹部门资源和社会力量,通过联合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延伸工作手臂,丰富服务内容,提升工作成效。恪守不忘初心的信念。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把更广泛的职工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