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长泾镇总工会开展“庆国庆”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6日,长泾镇总工会组织产业工人开展“庆国庆”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150名产业工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以歌唱国歌拉开序幕,150名产业工人手举小红旗同唱国歌。随后观看当下热映的红色影片《长津湖》。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影片中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的场面火爆、震撼、使观看影片的产业工人为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观看电影之后,更应该珍惜如今的幸福的生活。只有祖国强大了,我们才能拥有美好生活。如今我们生活在太平盛世,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尽自己所能,把家乡建设好,把祖国建设强大。

长泾镇总工会还利用国庆假期,在东舜湖广场精心组织为期一周的红色电影展映活动,让广大职工铭记历史,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长泾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