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徐霞客镇总工会开展亲子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10月7日,徐霞客镇总工会邀请莫妮卡老师围绕如何让孩子学会去表达爱,亲子之间如何传递爱这个主题,在镇职工书屋举办了《猜猜我有多爱你》职工亲子读书会活动,吸引了10余组职工家庭参加。

活动通过自我介绍、亲子共读、亲子游戏等形式开展,《猜猜我有多爱你》以一连串贴近孩子且富有想象力的对话,清楚地道出亲子间温馨的情感,绘本上两只表情十足且充满动感的兔子,将孩子想撒娇的姿态表露无遗。

游戏环节:让大家一起把爱画出来,说出来。“我希望爸爸妈妈陪我去有海鸥的沙滩;我希望爸爸妈妈带我去野餐;我希望把我能给的所有爱都给她,陪她长大…”原来爱的语言是那么质朴而生动,是那么纯粹而精彩,娓娓道来而不做作,大声宣告而不羞怯。从他们发自内心的欢笑,更加感受到了阅读带给我们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感受世上无条件付出的亲情,在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的同时,给孩子和职工家长搭建了一个表达爱的平台,通过小小的陪伴铸就我们深深的爱,享受阅读,热爱书籍,快乐陪伴,感受爱的语言。(徐霞客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