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申港街道开展“国庆寻缘 缘来是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为进一步推进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工程,9月底,由申港街道总工会与创新村联合工会举办的“国庆寻缘 缘来是你”迎国庆联谊活动在远景能源顺利举行。

伴随着浪漫的音乐声响起,青年男女们在破冰游戏“自我介绍”中打破了初见时的尴尬;而“爱情圈套、心心相印、情歌对唱、甜品DIY、爱的告白”等精心策划的互动环节,则让大家感受到了初见时的心动、初识时的甜蜜,他们由陌生变得熟悉、由熟悉变得心仪,感情也在不断升温。

申港街道总工会主席黄英表示,本次活动是街道总工会落实青年职工成长工程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为街道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和结识朋友的平台,让大家能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怀,提高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今后,街道总工会还将持续助推更多的单身职工“脱单”,帮助他们在繁忙工作之余兼顾个人婚恋问题,实现事业爱情双丰收,畅享美好生活。(申港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