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长泾镇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9日,长泾镇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来自各基层工会的工会主席及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浦宇斌围绕无私奉献“孺子牛”,攻坚克难“拓荒牛”, 吃苦耐劳“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对上半年度工会工作做了总结。浦宇斌要求,各基层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把开展好行动与做好当前工作、推动“十四五”发展相结合,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上发挥工会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浦宇斌为企业职工书屋代表赠送了《匠心筑梦——江阴工匠风采录》,激发全镇产业工人学习工匠精神,培育新时代高素质职工队伍。

镇总工会副主席刘静燕就近阶段工会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积极完成基层工会年报工作;二是认真做好2022年度困难职工申报审核工作;三是推进非公企业职代会规范化建设,提升民主管理水平。

 长泾镇总工会组织引导全镇各基层工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服务职工为己任,主动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展现新作为,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长泾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