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我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提质增效,9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全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全市各镇(街)、园区、部分局系统工会干部及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副主席赵云飞在会上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我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且对“十四五”期间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会议要求进一步健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推进全市职代会规范化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推动职工权益得到有效落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助力实体经济,助推产业强市。

会议对江苏省企业民主管理优秀微视频获奖企业、全市优秀提案职工和民主管理创新创优成果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后,市总工会还举办了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江苏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教研室专职教师施宏围绕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实务进行了授课。施宏老师对新形势下如何提升厂务公开质量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论述,并用生动鲜活的事例阐述了职代会程序性要件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高提案质量的方法,为企事业单位更好开展民主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民管法工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