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6日,江阴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副主任、高级讲师王锋,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以“迈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主题,从“复兴里程碑、复兴百年路、复兴动力源”三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进一步加深了市总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忠主持授课宣讲,他要求市总全体党员干部: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二要永葆工会工作的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工会工作主责主业,积极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互联网+普惠”、参与“平安建设”等重点领域工作的创新发展。

三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 建新功、“三转一提”行动等,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和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各级工会组织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引领带动广大职工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