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情满中秋 感恩有你——申港村联合工会开展“迎中秋 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同志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值此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申港村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的祝福,走进辖区企业江阴市昌鑫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情满中秋,感恩有你”——“工会暖人心”主题活动,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来了浓浓的中秋祝福和关怀。

参与活动的职工家庭通过中秋节知识竞赛,品尝并制作冰皮月饼,一起合唱《感恩的心》来体验节日的快乐,感受中国人的文化习俗,增强集体凝聚力。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既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也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企业一线职工的具体体现。通过活动的开展,职工们深刻地感受到申港村工会联合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硬核”的担当,为申港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申港村工会联合会将继续秉承关爱企业、服务企业的原则,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努力做好企业职工的娘家人,更多地服务好广大企业职工。(申港村工会联合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