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情暖中秋 共庆团圆——青阳镇总工会开展迎中秋做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情暖中秋,共庆团圆。9月10日,青阳镇总工会职工课堂开展了迎中秋月饼制作技能培训,60余名职工以“DIY冰皮月饼”的形式,喜迎中秋佳节,感受工会大家庭的和谐幸福。

来自工会蛋糕特约商户的烘培老师精心准备了月饼制作所需的面皮、馅料和模具,职工群众积极配合,帮着分发制作月饼的食材。活动开始后,烘培老师给大家进行专业示范和讲解,职工们系好围裙,带好手套,在老师的指导下,揉搓面团、包馅,挑选自己喜欢的雕花模具,做出各种图案与形状的月饼。“哈哈哈,看,多漂亮的月饼”,一个个精美的冰皮月饼在职工们的手中诞生,有玉兔、有莲花、有圆月……大家摆个造型,点个赞,喜悦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此次活动以“情暖中秋,共庆团圆”为主题,以“职工课堂”为载体,把工会关怀与美食制作相融合,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职工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体现工会“离您最近,和您最亲”的服务和关怀。镇总工会将立足“职工课堂”,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教育引导职工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书写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新篇章。(青阳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