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9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江阴全城织密疫情防控网,广大干部职工冲上疫情防控一线,争当疫情防控“主力军”。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也时刻牵挂着他们,开展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活动,为前线“防疫战士”送去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8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率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市总工会主席张忠、副主席张红霞等参加活动。

杨晓妮一行先后来到宜必思酒店集中隔离点、锡澄高速江阴北卡口和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新桥现场,为一线工作者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杨晓妮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一线工作者要强化风险意识,扎实做好防控,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确保平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7月27日,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发布倡议书,号召他们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争当疫情防控“主力军”、做好疫情防控“明白人”、当好一线职工“娘家人”,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大支持和最好保障。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已向全市10个防疫卡口以及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客运站、海关、边检等疫情防控一线单位和工作者拨付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共计29万元。(安世者)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