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新桥镇总工会第二届“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扎实推进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营造“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浓厚安全氛围,增强广大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各单位安全管理水平, 6月17日下午,新桥镇总工会举办第二届“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拉开帷幕。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艳、镇领导赵叶勤、陶侃、赵苏,各村(社区)企业工会主席、安全生产负责人、职工代表等230余人出席活动。

各参赛企业高度重视本届知识竞赛,好中选优,广泛发动职工参与,34家企业组队参加笔试,最后决出12支优胜队参加决赛。海澜集团、阳光集团、精亚集团、强力化纤、高隆服装等12支企业优胜队以抽签形式确定参赛顺序。知识决赛设必答题、抢答题、观众题三种类型,涵盖工会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应急救援、消防、危险化学品、防灾减灾、职业病防治等各方面知识。

竞赛现场,选手们密切配合、冷静思考、沉着应对,他们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风采感染了所有观众,把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江阴强力化纤有限公司代表队夺得本次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海澜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江苏精亚集团有限公司、江阴海美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江阴市旺发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卓普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新桥镇总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积极传播安全文化,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规范安全制度,提高安全技能,落实安全防护,提高安全生产的整体管理水平和综合治理能力,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合法权益,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