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滚动公告
2021年无锡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5

为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需要,加强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无锡市总工会根据基层工会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7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37名(详见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热爱工会工作;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掌握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知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水平;

  (三)具有本市户籍,年龄在35周岁(1986年2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从事过基层党务、工会、社区工作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2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身体健康(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五)根据岗位需要确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报考者与拟报考工会组织的负责人(主席、副主席)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少年管教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5.参加非法组织的;

  6.其他不适合在基层工会工作的情形。

  三、开考人数比例

  参加笔试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作具体要求。

  四、薪酬待遇

  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薪酬与绩效考核挂钩。

  五、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至3月3日期间的工作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至5:00,不接受提前和逾期报名。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

  江阴市岗位报名地址:江阴市司马街32号市总工会二楼组织宣教部。联系人王海伟 联系方式:0510-86884034

  宜兴市岗位报名地址:宜兴市陶都路8号,宜兴市总工会组宣网络工作部。联系人:曹志伟 联系方式:0510-87986182

  梁溪区岗位报名地址:无锡市解放南路688号梁溪区政府2号楼109室。联系人:郝平林/徐卫锋 联系方式:0510-82738950

  惠山区岗位报名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6206室(区政府院内6号楼)。联系人:徐广根 联系方式:0510-83597000-86206

  滨湖区岗位报名地址:滨湖区工会商会联合服务中心(太湖大道2168号中锐佳诚大厦B座一楼)。联系人:蒋晓芸 联系方式:0510-81178283

  新吴区岗位报名地址:无锡市新吴区和风路28号1910办公室。联系人:尤雅  联系方式:0510-81890232

  经开区岗位报名地址:无锡市清舒道77号一楼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联系人:王虹霞 联系方式:0510- 80580052

  (二)报名材料

  报名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近期免冠二寸照片2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工作年限证明材料(社保缴费记录)、其他与岗位需要相关的证明材料。

  未按照要求提交报名材料者,视同无效报名,不予资格审查。提供虚假信息者,取消应聘资格。

  (三)报考岗位变更

  报名时间截止前2天(3月1日),若出现部分岗位无人报考,市总工会将在网站(http://zgh.wuxi.gov.cn/)上公布无人报考岗位的情况,已报名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对已报考岗位进行变更。如所有岗位均有人报名,则不再公布岗位情况。

  (四)资格审查

  各区总工会对招聘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确认资格后电话通知应聘人员笔试时间。应聘人员应到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未领取的,视为放弃报名。

  (五)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满分为100分,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安排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排列,按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最后一名分数相同的情况,则分数相同的应聘人员都进入面试。不足1:3的,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考试内容: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

  (六)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名单、时间、地点在无锡市总工会网站(http://zgh.wuxi.gov.cn/)和微信公众号公布,参加笔试人员应留意网站公布的面试时间。进入面试人员应持笔试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面试。没有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应聘者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七)政审和体检

  面试工作结束后,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为先,笔试、面试和总成绩计算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以考生总成绩为依据,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政审对象。体检对象请自行至无锡市三甲医院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费用自理。政审或体检不合格者,依次等额递补。

  (八)录用审批

  经政审及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录对象,经市总工会主席办公会审议后,由区总工会确定录用,并与相应劳务派遣公司或相关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

  市总工会设投诉监督电话:0510-82735550;0510-82724998

  附件:

1、2021年无锡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开招聘岗位.xlsx

2、无锡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报名表.doc

   

           无锡市总工会   

    2021年2月4日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