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先锋社区工会开展“祝福送进光荣门”关爱退伍老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对退伍军人的关心与关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先锋社区工会组织开展“祝福送进光荣门”活动,把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他们的心中。

1月14日上午,社区工会组织工会志愿者来到退役军人家中,为退役军人送上小礼品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聆听老兵们回忆他们曾经的峥嵘岁月,讲述他们的军旅故事,重温那段革命岁月汇总的波澜壮阔、战火纷飞,缅怀那些为国家、为民族舍生忘死的热血英雄。

社区工会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送去温暖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军民鱼水深情,既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也为社区工会与退役军人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社区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

有一种身份片刻未曾相忘,有一种牵挂须臾未曾间断,有一种叮嘱饱含深情厚望,有一种祝福传递感恩情怀。社区工会时刻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高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向英雄致敬!(先锋社区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