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澄江街道职工课堂——礼帽DIY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30

昨日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个大降温,澄江街道总工会也给职工会员们安排了一堂礼帽DIY课程,让职工会员们在冬日里自己给自己做一顶驱寒的小礼帽。

活动邀请到两间半主讲老师何老师,她自幼在古典文化艺术环境中熏陶,喜爱手作,将艺术文化与现代手工艺相结合,极具创新,将美学融入生活。并主要从讲解帽冠文化历史、欣赏礼帽演变艺术和亲手手工设计自制礼帽为职工会员带来了一场生动实践的DIY课程。

课程中,职工会员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设计自己动手,制作出了一顶顶属于自己的独特的礼帽。接下来澄江街道职工之家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免费培训课程。(澄江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