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凝心聚力.乘风破浪----周庄镇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为展现周庄镇工会干部积极向上、创新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工会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2月25日,周庄镇总工会在镇体育中心举办基层工会干部趣味运动会,全镇40多名工会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旨在把沟通协作、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会工作中,激励工会干部团结一致、砥砺奋进,以更大的闯劲、更猛的拼劲、更强的干劲,为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运动会设有运转乾坤、竞速毛毛虫、企鹅漫步、众星捧月、飞盘打靶5个项目。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合作性于一体,比赛现场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工会干部参与热情高涨,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经过几番激烈角逐,获奖选手获得了相应奖品。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基层工会干部的热情,还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和身心放松的愉悦,进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重新投入到工会工作中去。(周庄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