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第一人!华宏集团85后职工顾金富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0年12月17日,周庄镇第一例造血干细胞捐赠人——华宏集团职工顾金富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在华宏村举行。江阴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檀春节,周庄镇副镇长朱军安,华宏村党委书记、华宏集团董事长胡士勇,华宏村工会主席、华宏集团副总经理胡冬明参加活动。

檀春节首先介绍了顾金富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有关情况。顾金富是华宏集团下属公司江阴市华宏化纤有限公司中的一名普通职工,自2004年以来一直默默义务献血,于2018年加入江阴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赠志愿者队伍,并于今年成功与南京一5岁白血病小女孩配型成功,顾金富此次的捐赠义举将延续这名5岁小女孩的生命,堪称伟大。

朱军安指出,顾金富同志是周庄镇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这是周庄镇的光荣与骄傲。他代表周庄镇人民政府、周庄镇红十字会,对顾金富同志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支持顾金富同志义举的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他高度赞扬顾金富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精髓,并呼吁更多的周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支持公益,奉献爱心,让爱的火种在周庄大地薪火相传。

华宏村工会主席、华宏集团副总经理胡冬明也呼吁更多的华宏村民、华宏集团职工加入到献血和捐赠造血干细胞的队列中来,让爱心善举在华宏遍地开花,让大爱无疆在华宏熠熠生辉。

顾金富同志也作了发言,他表示,捐献造血干细胞没有痛苦,也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捐献志愿者的队伍,为血液病患者带来生存的希望。现场,胡士勇向顾金富披绶带、献鲜花。

人间有情,大爱无疆,让我们每个人都付出点滴爱心无数的点点滴滴将凝聚为磅礴大爱共同滋润我们美丽的周庄大地(周庄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