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直属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1月26-27日和12月2日,市总工会分类召开2020年度直属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总结交流2020年工作,筹划安排2021年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继续当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贡献。市总领导张忠、张红霞、赵云飞、张艳、曾昭平,各镇(街道)、园区、局(系统)、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市总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市总工会主席张忠充分肯定了各直属工会2020年的工作成效和创新做法。他指出,2020年各直属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总十五届四次全委会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切实有效的举措落实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做到了服务职工用心贴心,思路举措扎实务实,推进落实有力有效。

张忠强调,各单位在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的同时,要及早统筹谋划明年工作。要围绕工会维权服务的主业主责,坚持突出基层基础、突出线上线下、突出共建共享三大导向,切实抓好明年全市工会重点工作:一是要把产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推进;二是要把互联网+工会作为一条主线来攻坚;三是要把“职工之家”作为一个重要载体来建设;四是要把健全困难职工帮扶长效机制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落实;五是要把开展公益服务活动作为一项特色工作来开展;六是要把丰富职工生活作为大众福利来抓好。

 

 

各直属工会主席在会上汇报交流了今年特色亮点工作及明年工作打算。与会市总工会副主席根据分工进行了下阶段工作部署。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