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无锡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来澄调研督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30日下午,无锡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国祥一行来澄调研督查我市产改工作情况。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市总工会主席张忠陪同调研,市各产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督查汇报。

曹国光一行先后来到双良集团、兴澄特钢调研企业产改试点工作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双良大学、许君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等产业工人赋能成长平台,对企业推进产改工人队伍建设的具体做法表示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江阴市产改督查汇报会上,邵文松部长介绍了我市推进产改的思路举措,市总工会主席张忠代表市产改办从注重协同强统筹,着力构筑产改工作体系;整体推进重落实,精心搭建赋能成长平台;矢志创新谋突破,健全维护保障服务机制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无锡督查组查阅了我市产改工作台账资料,对督查考评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具体点评。

曹国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落实推进产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江阴对产改工作认识到位、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同时,他对进一步推进产改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走在前列;二是创新突破、打造特色;三是固优补弱、务求实效;四是加强宣传、浓厚氛围;五是立足长远,形成机制。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