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通知公告
工会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财政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工会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8

各镇(街道)、园区、局(系统)、直属单位工会:

 

根据无锡市总工会的要求,2021年工会报刊的征订工作已经开始,受疫情影响,为减轻基层负担,征订工作与往年有所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订办法:

2021年工会报刊继续采用集中征订的办法,市邮政局统一办理,由市邮政局统一开票统一收费。各单位按分配指标(附件1),统一填写好电子档集体订阅分户邮寄明细表(附件3)报市邮政局办理,业务联系人顾芸羽18961651558,QQ:431397718。同时请报市总工会备案,电子邮箱359931150@QQ.com。

二、征订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30日(周一)前完成全部征订手续。

三、要求

1、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级工会要把报刊订阅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认真做好征订的组织发动,确保2021年度征订任务的完成。

2、要做到应订尽订。各镇街要抓好新建企业和示范村级工会等的征订工作,局(系统)工会要做好所辖企事业单位及二级单位工会的报刊征订工作,企业工会要将工会报刊订到车间、职工之家,每个职工之家要征订10种以上杂志,每个爱心驿站要征订《扬子晚报》等报刊2份以上(报刊参考目录见附件2)。

3、要落实落细。各单位工会带头订阅工会报刊,要专人负责,落实好征订经费,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统筹做好经费缴纳、数据统计、统一上报等工作。

 

附件:

1、2021年度工会报刊征订任务分解表

2、2021年职工之家、爱心驿站报刊征订参考目录

3、工会报刊集体订阅分户邮寄明细表

关于开展2021年度工会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pdf

打印】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