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凝聚力量 共展风采 首届“美丽周庄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4日,由周庄镇总工会、社会事业局主办的首届“美丽周庄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来自周庄镇以及市区、高新区、徐霞客镇等12支球队超300名企业职工球员经过28天激烈角逐后,最终排定座次,世友钎杆代表队获得冠军,新航威代表队获得亚军,周庄联、三元坊代表队获得季军。

在比赛中,各队球员奋勇拼搏,团结争先。以高超的斗志、精湛的球艺为球迷带来一场场美丽精彩的足球盛宴,充分展示了周庄镇职工群众爱生活、爱健身、爱周庄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镇党委统战委员、总工会主席倪玉莲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宣布首届美丽周庄杯胜利闭幕。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有力地促进了职工身体健康水平的提高,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周庄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