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牢记红色使命 传承爱国精神----华士镇总工会组织职工观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0-26

值此全国上下纪念朝鲜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10月25日,华士镇总工会组织全镇劳模工匠、先进工作者等80余人,观看了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教育电影《金刚川》。

影片讲述了1953 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前线,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紧张激烈的情节,迅速将大家带到那个战火纷飞、血雨腥风的战场,战争的艰苦卓绝和我军的顽强英勇,不断触动着大家的灵魂,时刻提醒着大家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

华士镇总工会将以观影活动为契机,分批次组织工会工作者、一线抗疫人员、普通职工等对象观看电影,教育引导全镇职工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将报国之志转化为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的动力,在推动华士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华士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