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开展电子行业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0

为贯彻落实江阴市委市政府“六攻坚六突破”战略部署,扎实开展“龙砂精工”培养工程, 10月16日,由华士镇总工会主办,江阴科利达电子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电子行业技能比赛,在科利达公司生产车间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科利达、凯源电子、苏阳电子、爱康科技等企业37名职工报名参赛,比赛分为SMT上料、插件、手焊三个项目。经过半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行业技能比赛是“龙砂精工”培养工程的一项重点内容,今年以来,镇总工会已开展织袜、纺纱等技能比赛,未来还将继续加大举办各类职业技能比赛的力度,促进知识型、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培养职工队伍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华士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