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2020年度顾山镇秋季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3

为支持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促进求职人员多渠道就业,更好地服务有用工需求的企业,9月20日,镇总工会联合镇行政审批局人社科、团委、妇联等部门成功举办2020年度顾山镇秋季人才招聘会。

本次秋季人才招聘会面向全镇重点用工企业,提供了涉及服饰制造、机械制造、电子、互联网等行业共60余家企业、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许多岗位开出过万月薪。招聘会现场还为各类求职者开展求职登记、职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社保和法律咨询等各方面的服务,当天招聘会吸引600多人次进场应聘,超百人达成就业意向。

人才资源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一个地区、一座城市最根本的优势。此次招聘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提供了广纳良才的渠道,搭起了求职者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实现企业和人才的精准对接。(顾山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