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青阳镇职工课堂开展迎中秋做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佳节氛围,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9月19日,青阳镇总工会职工课堂开展迎中秋做月饼活动。来自基层的4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面点师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制作月饼的馅料、皮面、磨具,并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制作各式各样的月饼。大家一遍兴高采烈地擀皮、包馅、压模、包装,一边快乐地交谈,幸福的笑脸洋溢在每一个人脸上。

活动不仅让职工群众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更拉进了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青阳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