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10日,江阴工会2020年金秋助学仪式在天华国防教育馆举行,市总工会为162名来自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家庭的在校学生发放79.9万元助学金。

活动中,市总工会组织青年学生们参观了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兴澄特钢企业展示馆和天华国防教育馆,观看了江阴城市宣传片《大江之音》。市总工会张红霞副主席以“大学,新梦想新起航”为题与青年学生进行了亲切而知心的交流分享,希望即将步入大学阶段的他们学会思考、学会选择,起航新的人生阶段,实现新的人生梦想。

今年的金秋助学系列活动中,市总工会继续强化对特困职工家庭帮扶力度,对幼儿园至高等教育在读的特困职工家庭子女进行精确识别、精准救助,为102名特困职工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50.7万元;7月,结合团市委大学生暑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开展了困难职工家庭青年学生暑期“关爱·圆梦”工程,208家爱心单位提供各类社会实践岗位及就业岗位1120个;8月,联合市人社局开展了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暖心行动”,22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20个,有效缓解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在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下的就业难问题,11名特困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生活女工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