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省总工会法律工作部来澄调研工会法律维权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1

8月20日至21日,省总工会法律工作部何应洋部长一行专程来澄调研工会法律维权服务工作,无锡市总工会张世胜副调研员,江阴市总工会张忠主席陪同调研。

省总工会调研组先后到新桥镇总工会驻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分庭职工法律援助站点、新桥镇绿园社区“职工法律服务夜门诊”、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在江阴市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了工会法律维权服务情况调研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江阴南泰家纺有限公司、江苏斯菲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家政服务行业、江阴市高新区总工会、江阴市总工会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工会预防化解劳资矛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的工作情况。

省总工会调研组对新形势下江阴市工会法律维权服务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省总工会何应洋部长认为江阴工会法律维权工作基础好,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情况下,稳定职工队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工作敢探索、有经验、有成效,形成了符合实际的特色品牌,具有一定推广价值。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劳动关系风险监测和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劳动关系领域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趋势,及时提出对策建议,着力完善维权协调机制,促进职工队伍和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民管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