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9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8月1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钱丽英传达了市委书记许峰同志在书记专题会上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就本轮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作动员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忠代表总工会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黄永平、李伟及第四巡察组其他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卞世林,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钱丽英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保持政治定力,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巡察监督是一次“全面体检”。二要明确巡察任务,突出巡察重点,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围绕“三个聚焦”和无锡市委黄钦书记对江阴提出的“五个更”总要求,紧盯重点领域,精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发展,全面彰显政治巡察“利剑”威力。三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市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协调配合,如实反映问题,积极抓好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张忠表示,市总工会党组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加强综合协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从我做起,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察监督;抓好问题整改,注重成果转化,切实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发展。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总工会工作三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0年8月19日至11月19日),巡察组设置专门值班手机13656150004,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同时可接收短信、微信。巡察组信访接待时间及地址:每周三下午2点至5点,江阴市澄江中路60号江阴市综治中心206室;举报信箱地址:江阴市司马街32号市总工会门口;巡察组通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A914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14400。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市总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