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夏港互帮互助志愿者队伍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面对疫情带来的经济下滑,夏港街道的职工互帮互助志愿者队伍用这样的实际行动提振信心,让社会真切感受到工会对发展大局的促进力量。

1、充分走访调研,结合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刚需,成立互帮互助志愿者队伍,旨在帮助企业去库存、促进百姓消费。

2、志愿者队伍对企业设摊产品的质量、价格进行把控,确保将设摊产品质量合格、价格最低。

3、搭建线下销售平台,组织生产企业走进村(社区),直接面对老百姓销售企业质优价廉产品。

4、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从成立之初的十余人,发展到目前的近百人,形成了街道、村(社区)、企业金字塔形的三级志愿者队伍网络。暑期来临后,大学生、高中生也自愿加入志愿者队伍,为每次的活动做好后勤保障、现场维护等工作。

志愿队队长袁剑英说:今后,夏港街道互帮互助志愿者队伍还将继续深入了解企业产品,挖掘百姓刚需,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夏港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