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健康守护•名医进企”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吉鑫科技
发布时间:2020-07-28

 

为深入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守护职工健康,将 “健康大餐”送到企业一线职工面前,7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市人才办联合组织的“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来到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吉鑫科技职工们的需求,江阴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医疗机构专门组织了12名中医科、消化科、心内科、妇科等相关专科专家坐诊。另外特地配备了B超机,为女职工检查甲状腺、乳腺及妇科等项目,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

大阵容的专家团队进企前来义诊机会难得,吉鑫科技员工早就按捺不住欣喜之情等候在此,根据自身情况来到对应的专家座位前等候问诊;专家们耐心一一解答,并给出一个个专业化、个性化和科学化的健康方案。

夏季是各种疾病高发期,企业一线职工需要给予更多的关怀。此次“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吉鑫科技广大职工们的高度赞扬,全方位的医疗保健咨询服务让职工们暖心,这样为职工省钱省时的医疗志愿服务把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了实处、细处。(李素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