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召开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2日,周庄镇总工会召开半年度工作推进会,周庄镇党委统战委员、总工会主席倪玉莲,各村工会联合会主席、工会干事,直属企业工会主席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各企业围绕2020年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分析探讨了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建议。周庄镇总工会对各村、各企业的汇报分别作工作点评,并重点布置了2020年下半年工会工作的工作重点和具体内容。

倪玉莲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怎么样?”“好或差,分析一下为什么?”“向前看,决胜全年怎么干?”等三个问题向全体与会人员发出三连问,并围绕三个问题进行具体探讨交流。上半年全镇工会工作在组织规范、思想引领、维护权益、职工普惠、劳动竞赛、关爱职工等方面可圈可点,但工作短板依然突出,部分重点工作存在启动实施慢、推进节奏慢等问题。倪玉莲指出,工会工作要突出主责主业,推动各项工会任务有效落实。在组织建设及入会、职工建功立业及创新、维权服务及帮扶、阵地建设及活动等方面要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不但要苦干、实干,更要巧干,要创新工作思维和方法,要葆有对工会工作的一腔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会工作,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迎难而上、攻坚突破,确保全年度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到了许多兄弟单位工会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将更好结合本单位情况,求真务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与效能,为提升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庞徐洁)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