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长泾镇职工志愿者走进残疾人之家义务理发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20日,长泾镇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来到泾东社区残疾人之家,专程为这里的残疾人提供免费上门理发服务,让残疾人们清凉一夏。

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残疾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泾东社区残疾人之家共有18位残疾人长期在这里工作,他们虽然身体残疾,但他们每天都在这里工作,通过劳动自力更生,自谋出路。本次职工志愿者服务队第二站来到泾东社区残疾人之家,为这些身残志坚的劳动者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志愿者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让他们的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献爱心活动不仅给残疾人带来温暖,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快乐,受到了残疾朋友们的一致欢迎。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将定期到上门为残疾人义务服务,把扶残助残的中华美德传承好、发扬好。(长泾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