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律师一点通”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7-18

 

7月17日,市总工会“律师一点通”正式上线启动。市总工会领导、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全体律师及部分职工会员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律师一点通”是江阴市工会总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探索“互联网+维权”的又一创新举措。共设有“律师一点通”“法律援助站”“以案说法”“答疑汇总”四大板块,职工通过“律师一点通”选择心仪律师可进行实时劳动法律法规咨询;可通过“法律援助站”电子导航至就近职工法律援助站点寻求劳动法律维权服务;可通过“答疑汇总”,检索自我诉求的法规政策实现自查自诊;更可通过“以案说法”,全面学习相关劳动争议案件的实务操作。

“律师一点通”亮点之处在:律师队伍强,线上10名律师及线下法律援助站值班均为经验丰富的执业律师;服务时间长,周一至周五全天(法定节假日除外);服务模式优,律师在线实时为职工提供免费专享服务;服务体验佳,职工随时随地拿起手机即可获得律师维权指导服务;服务功能强,既能实时交流又能掌上检索、既能得到免费法律援助又能学到维权本领。(市总民管部单滢滢)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