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无锡市总领导来澄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5

6月24日下午,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国祥来澄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江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忠,副主席张艳陪同调研。

周国祥一行首先来到江阴市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中信特钢学院,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一键炼钢、轧钢、炼铁的模拟仿真室。随后在中信特钢大楼三楼会议中心听取了江阴市总工会、兴澄特钢和法尔胜泓昇集团3家单位的产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周国祥对江阴市产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和兴澄特钢、法尔胜泓昇集团两家无锡市产改试点企业在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关心爱护员工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和指导的改革任务,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改革。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做好产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统筹协同,做好各级党委、联席会议成员、各级工会、企业和员工之间的融合协作,构建一条心抓落实、一盘棋抓推进的工作格局,凝聚推动产改的强大合力;要创新路径方法,在查找问题短板的过程中,着力解决盆景与风景的问题,不断把产改工作推向深入;要抓住重点关键,围绕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等方面,探索提炼更多工作亮点、创新项目进行推广,全力以赴把产改落实落地;要加强氛围营造,全方位、多渠道宣传产改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举措,宣传改革实践中的先进典型和经验成效,形成全社会支持改革部署、共推改革落实、共享改革成果的生动局面。(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