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职工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近日,周庄镇各级工会积极发动职工志愿者开展助力文明创建活动。镇村两级工会干部成立“人居环境志愿服务队”,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为抓手,助力农村环境整治。

愿者们拿着垃圾夹,一路看一路捡拾碎纸屑、塑料袋和纸巾等生活垃圾,清理小广告,向村民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同时还集中开展清理乱堆乱放、路面清扫、沟渠清通、杂草清除、垃圾清运等整治行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江阴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通过走村入户,倡导全体村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争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引导全体村民进一步树立起“美丽乡村,人人动手,从我做起”的意识。(周庄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