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携手防疫▪共克时艰——徐霞客镇总工会开展“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5月19日上午,徐霞客镇总工会联合司法、综治、信访、妇联、社保等部门在大统华门口,开展“携手防疫▪共克时艰”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旨在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

活动现场,向现场群众发放《劳动法律法规选编》《职工维权口袋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220余份,同时向群众提供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服务,帮助劳动者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权益。

通过开展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明辨是非、崇礼守法,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了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徐霞客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