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云亭街道总工会开展插花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0

为了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让职工领略插花魅力、了解插花技巧和实践中的应用。5月19日下午,云亭街道总工会开展了插花技巧培训。培训特邀花艺培训师朱国芬为大家传授插花艺术,近40余名职工代表参与活动。

在插花培训过程中,朱老师凭借深厚的花艺底蕴以及多年的插花经验,首先从花的文化、花语寓意和插花技巧等方面入手,生动形象地给大家普及了关于插花的基础知识。学员们认真聆听,勤于动手操作,运用刚学来的知识,埋头于自己的“制作中”。精修枝叶、设计造型、细心点缀。学员们对自己的作品要求精细再精细,完美再完美。最后,朱老师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使大家对插花艺术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职工们从中学到了插花技艺、收获了开心快乐,今后街道总工会还会再组织这样特别有意义的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云亭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