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扎实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1

清风五月,廉润初心。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既要忠诚干净又要担当落实”理念。5月9日,市总工会开展了“初心勇担当,廉洁守底线5·10”思廉日主题活动,以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背离的初心》和总支书记上廉政专题党课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牢政治方向,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

下阶段,市总党组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提升教育实效,确保市总机关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教育,维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保持廉洁高效的工作环境,为团结带领全市职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和展现“六攻坚六突破”攻坚行动工会新作为而不懈努力。(赵云飞)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