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澄江街道企业抓防控、忙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6

 

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发展不懈怠。澄江街道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为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连日来,街道班子领导亲自带队,每日奔赴挂钩复工企业,督查指导防疫防控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好打赢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攻坚战。

澄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总工会分管领导唐雪江,带队深入挂钩服务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帮助,街道总工会主席汤德胜和副主席贾赟走进像宏源印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多个包装印刷企业,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范,促进复工复产。街道各企业牟足了劲促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五到位”的同时,按下了复工复产“快进键”,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渐渐回归。

街道服务业企业部分复工,江阴八佰伴商场人民中路店开始试营业,商场进行了区域封闭式管理,商场工会职工加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每位进入商场的顾客都需要在这里进行体温测量,并通过扫二维码和手工登记的方式进行实名登记。

据了解,截至2月23日,街道复工企业累计达到1480多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已100%复工,规上服务业企业复工率超76%。(澄江街道总工会 那诗颖)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