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总工会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7

 

为推进企业安全顺利复工复产,近日,在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下,华士镇总工会积极协助经济部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审核、督导工作。

复工前,镇总工会指导企业建立疫情防控机制,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建立返岗职工“花名册”,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从而形成从企业管理层到车间班组、一线职工“横到边、纵到底”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复工后,镇总工会定期走访企业,严格督促企业落实“五个到位”,即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隔离设施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并就测体温、消毒、错峰就餐等相关细节,作进一步指导。镇总工会还向职工赠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手册》1000多份,指导职工注重自身防护,加强自我封闭管理。

目前,华士镇已有82家企业复工复产,其中防疫物资相关企业37家,镇总工会将持续做好审核、督导工作,有序推进我镇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汪涛)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