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管控卡点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03

 

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根据无锡市工青妇系统联动分批走访慰问道口联合检查站要求,2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主席张忠、副主席张艳来到江阴市疫情管控卡点,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热水壶、面包、水果、饮料等补给物资。

张忠一行先后来到G346江阴苏州界澄张公路长山卡点、利港渡口卡点、G346江阴常州界滨江路石庄卡点、S122江阴常州界镇澄路小湖卡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交警、志愿者等工作人员。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总工会作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娘家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关爱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并肩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