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31

 

 

 

为严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连日来,不少医护人员、公安交警等疫情防控人员坚守在一线岗位,默默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安危,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也时刻牵挂着他们。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率市总工会主席张忠、副主席胡荣华、张红霞、赵云飞、张艳等相关人员分5组赴江阴市人民医院、江阴市中医院和全市11个卡口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邵文松一行先后来到锡澄高速北卡口、澄张公路长山卡口、江阴市人民医院(敔山湾)、锡澄高速江阴南卡口、江阴市中医院,为卡口一线职工送上了食品补给物资,为一线医务人员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处,邵文松都详细了解疫情应急处置情况,嘱咐抗击疫情一线职工一定要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阴各级工会积极行动,市总工会第一时间转发全总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同时下发《关于积极参与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按照党委、政府统一指挥,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人员关心关爱工作。

截至目前,江阴市总工会已向市定点救治医院、市疾控中心和市急救中心、设有发热门诊的定点医院紧急拨付疫情防控专项慰问金共计48万元,用于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及疫情防控的其他相关工作,并安排首批共计6万余元的食品补给物资到各卡口。(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