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行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6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0年新年伊始,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部署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时刻绷紧“廉政弦”。

1月15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机关全体同志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主席赵云飞同志主持。

会议重点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由党组书记、主席张忠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层分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赵云飞、陈平、吴笑、施华兵等四名同志作为班子成员和中层代表,紧扣“责”和“廉”两个主题,重点围绕推动责任落实、加强教育监管、作风建设、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认真总结了2019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接受全体党员民主评议。通过认真总结,精心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责任分工,细化了责任分解,为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开好局、起好步。(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