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名医进警营•健康来守护”走进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为深入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工会关心关爱主题行动,守护公安职工健康,12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市人才办联合举办的“名医进警营·健康来守护”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来到江阴市公安局。

义诊活动于下午2点在市公安局警体馆举行,根据公安职工的健康需求,来自江阴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医疗机构的11名中医科、乳甲外科、消化内科、肿瘤科、妇科等科室专家来到公安职工身边,解读体检报告,并就大家关心的健康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当场告知诊治方案,并提出进一步就医的建议。

此次“名医进警营·健康来守护”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市公安局广大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全方位的医疗保健咨询服务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李素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