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6日—17日,华士镇第一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在文化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48名选手参加,比赛采取循环赛制,每名选手都要进行七轮比赛。

两天的时间,选手们在小小棋盘上大显身手、各显神通,或布局缜密,诱敌深入,或信手落子,妙棋连连,或你来我挡,见招拆招。睿智、敏锐、沉着充盈着整个赛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华士社区徐益、龙砂村徐建、华西实验学校许建国分获男子一、二、三名。华士社区袁志香、华中村孟晓萍、华士幼儿园徐婉如分获女子一、二、三名。

11月16日,华士镇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天华体育馆举行,共有48名选手参加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本着“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精神,展开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拼,选手们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默契的配合,不时赢得观众场上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华西集团吴飚、镇机关赵霞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本次乒乓球赛男、女单打冠军;向阳村李晓东、曙新村蒋秀娟分获男、女单打亚军;龙砂村邱斌、陆桥小学肖海英分获男、女单打季军。(华士镇总工会 汪涛)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