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开展手机摄影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进一步拓展职工文化建设内涵,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手机摄影爱好者的艺术水平,近日,周庄镇总工会在职工之家开展手机摄影培训活动。活动特邀江阴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顾强老师前来授课,吸引了众多职工咨询和报名,30多名职工通过前期抢课参加了此次活动。

生活中多数人使用的是苹果、华为手机,顾老师就这两款手机自带的摄像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他从如何确定手机摄影的主题开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构图、剪裁、APP后期修图等几方面的知识,向在座职工展示了手机摄影的基本思路和技巧。

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听完老师的讲解,学员们都迫不及待拿起手机现场操作起来,顾老师还就生活中常用手机型号的基础运用和操作进行了指导,令现场聆听讲座的学员受益匪浅,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给广大职工和摄影兴趣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摄影知识、增强摄影技能、交流摄影作品的平台,让大家可以利用学到的摄影知识定格生活中美好的瞬间,大大丰富了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都意犹未尽,纷纷建议,像此类实用性强的免费培训课能再多一些。今后,周庄镇总工会将进一步探索职工文化新方向,为职工提供更多既喜闻乐见又获益良多的文化活动。(周庄镇总工会  庞徐洁)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