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申港街道开展企业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6

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支“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管理型、效益型、和谐型”企业班组长队伍,申港街道总工会于10月11日至13日在街道职工之家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企业“班组长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街道20多家企业的100多名班组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街道总工会主席黄英在开班动员时说到,企业班组长是生产经营现场的直接管理者,班组长的素质和能力直接决定着班组建设,举办这期企业班组长培训班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班组长的岗位能力与整体素质,激发班组长的创新活力,希望学员全心投入、严守纪律,做到学以致用、融汇贯通。

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统一考试的模式,通过互动交流、现场教学、动手实践等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培训邀请到了纪剑卿、周庆明、杨刚三位专家讲师,从班组长角色认知与胜任能力素质、有效沟通技巧、班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与现场质量管理、班组长工作指导与技能训练、现场5S与目视化管理实践等多个方面的课程进行了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理论知识又有现场实操,令参训人员深受启发。

今年来,街道总工会结合辖区企业实际需求,深入企业开展“菜单式”培训,给企业“点餐”,由工会‘收单’,让工会培训服务更贴近基层需求。全年已开展送教进企培训共7期,其中班组长相关培训4期,培训职工620多人次,有效引导了企业职工的自主学习、创新学习,深受广大职工好评。(申港街道总工会 张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