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走进新长江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深入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工会关心关爱主题行动,守护企业职工健康,10月10日,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市人才办联合组织的“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来到新长江集团。

义诊活动于下午2点在长江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根据新长江集团职工们的需求,来自江阴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医疗机构的12名中医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肿瘤科、妇科等科室专家来到职工身边,为广大职工提供义诊、医疗咨询等健康服务。

活动刚刚开始,专家桌前就挤满了前来求诊的职工。专家们或仔细询问,或现场检查,或把脉问诊,为新长江集团的职工们提出一个个专业化、个性化的健康方案。

此次“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新长江集团广大职工们的高度赞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他们非常有益,由于平时忙于工作,一般的小痛小病都不太在意,这次的健康服务活动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实实在在的温暖。(李素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