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凝心聚力,献礼祖国----申港街道职工花式庆国庆
发布时间:2019-10-10

村歌大赛、职工篮球邀请赛、职工迎国庆文艺晚会……国庆前后,申港街道总工会一系列“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陆续开展,街道职工纷纷用激情澎湃、欢乐祥和的方式向祖国献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的风采。

9月28日,申港街道总工会作为承办单位,带领职工群众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村歌嘹亮家乡美”村歌大赛,现场数千名观众以雷鸣般的掌声,为这场盛大的视听盛宴点赞。活动邀请到了三上春晚、著名音乐人水木年华成员缪杰,他为家乡放歌,一首《家乡》轰动全场。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霞为本次大赛担任评委。

此外,申南村工会联合会举办的职工篮球邀请赛、横塘村工会联合会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文艺晚会和申西村工会联合会举办的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江阴临港医院工会的团建活动等也都在国庆期间轮番开展,全方位展示全街道各行各业职工的专业魅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出工会力量。(申港街道总工会 张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